close

Perth的日子即將滿兩個月

回想起當初第一次亞航的驚雀心情

剛到fremantle像個鄉下人那樣般的遊盪

坐公車火車,city,華人超市,Sunday market

都像我小時第一次在百貨看到電動手扶梯一樣

那麼的有趣 多想再多看清楚點

現在每天上班不知往返多少回

看到價錢也不用再換算台幣成本

新奇早已成為習慣

玩樂演變成為生活

我認為沒有高速網路是好的

沒辦法看我愛的日本線上影片

忍痛但讓我了解24小時原來這麼多

在這少了太多以往交好相掛的朋友

的確沒了肥皂電影及玩樂和平庸的虛寒

可也歸類出少了這些就沒有交集的朋友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也忘了些重要朋友

真是這樣也先說聲哈囉虛寒

有些習慣努力的培養

在這垂手可得的英文環境

自己都認為沒有比在GVO還要用心

想了很多 做的太少 依然

以為自己在部隊見過形形色色的人

殊不知出來後才發現學長的話略有一二

心中有時不甘平庸 時又慵懶

蘇格拉底的慢活哲學也不該是這樣用

人生不該盲目逐功 但不是不追

但又何謂不盲目的成功

道理原則各個個成一樹

分別套用其實都說得上道理

通通放在一起又衝突的不像話

有時亂相套用卻又亂又亂有道理

投資心靈經理教育又時可相互運用

只要可以說得一口好嘴

神棍都令人甘於退去縷裳

 

相信自己的心才是引路

DSC00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