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一個工作
 從外場走進了內場
 說不完的感謝第一個工作機會
 嚴格的制度與流程於無形中
 其實同事們多少有些壓力
 但我們肯定彼此的本事
 也難得的一個團體
 相互合作完全讓我感受不到間隙
 大家都願意拿出最多最好
 好薪好環境好老闆才能有你我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Joy kitchen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除了一個waiter該要會的細節
 和客人的互動技巧方式
 出菜備料效率也都有一套
 我在部隊學會不少方式帶部屬
 看著老闆娘和老闆帶我們的方法
 要帶心最重要是拿出心待人
 四個月的寶貴經驗非常值得
 說打下基礎也或許過於
 下一個港式餐廳
 原本只是洗碗兼差part time
 保有之前的工作態度及熱誠
 有人認為洗碗他不喜歡做
 又有人以為他只能做洗碗工
 而我只是想趕快洗完偷一眼手藝
 竟也不小心被師父叫去幫忙切菜
 到現在的備料助手
 但這任誰又想的到的下一步
 我只知道
事情總是會往你內心想的方向去
 別告訴我時間或是際遇的影響
 因為你想的還是時間或是好運
 
哪有什麼幸與不幸
 倒是你信與不信罷了

DSC00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