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一眼我就認出來

那美麗又水汪汪的大眼睛

教我怎麼能以忘懷

我不顧一切代價

也要擁你入懐

盼了這麼久 度日如年

終於把你帶回我的家

哎呀!可惜只有澳洲才能相會

這讓我割捨不下的眼瞳

為何如此迷人

靠近你那誘人的香氣

又發起我的慾望

當你與我唇齒相接時

當然 還有舌頭

那味是甜

甜帶來驚奇

再者我形容不出那感受

最後你消失了

莫多的惆悵也無法挽回

我仍然懷念這次邂逅

DSC00968   

下次還要再買來吃

因為台灣太貴了!

 

 

澳洲牛超厚肋眼

厚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