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針到了十二點

桌上的飯菜凍涼了 如同她的心一般

水珠沿著臉頰不甘願的滑過嘴角

難以計數的刻畫出鹽晶的乾痕

她等待著

今日她特地上了妝 著了點香味

不熟練的撒了太重 但也是第一次學會

香奈兒五號 朋友說這是個增加魅力的好東西

此時的她比平時要自信許多

依舊等待

 

時針向前邁了兩大格

回來了

她臉上堆滿笑容起身向前迎合

妳還沒睡?”他說

對啊!吃過了嗎?”女子順勢幫他脫下了西裝外套

熟悉卻又截然不同的香水味 領口帶點脂紅

,我不是叫妳不要等我嗎?”

還不累…””你有覺得我哪裡不一樣嗎?”

她話鋒一轉 雀躍的喳了喳眼 等待

 “我累了!要睡了!” 男子連一眼都沒有撇 面無表情

“……那我先去幫你放點熱水吧!”辛苦維持的笑容垮了 女子轉身入內

浴室裡蒸氣弄糊了眼眶凝結成水沿著舊痕滑至下巴滴落

弄花了那不對稱的眼影

她似乎回憶起什麼 嘴角又上揚了

 

時針繞了三圈

他熟睡著

女子做完午飯後看著這深愛的臉龐

幾天的熬夜加班也累壞他了

緊繃的身體也僵硬了些

手機響了

她深怕打擾他似的快速接起

~你怎麼沒有來工作?人家好想你唷~”另一端女子嬌嗲傳來

他沒有要去了女子輕聲回答

!你是...他常常提到的那一個吧!請他聽電話!不然…”女子口氣一變 語調蠻橫

不用了!我說了他不想也不會再去了她得意地說

!!怎麼可能!你最好........”一端正要破口大罵 話筒轉為無聲

女子滿是得意 她從來沒有如此得意過

真想毫無肆忌的放聲大笑 但她不行 不可以打擾到他 如此小心翼翼

她輕輕爬上了慣睡的右方 依偎在他耳旁輕語

老公!你終於記得答應過我要陪我一輩子了!”

他仍然熟睡著不發一語

她輕輕拉起他緊硬的手環抱她的腰際

好久不曾如此親密

一股暖意湧上 心中兩年多來的寒冬過了

真的好開心

但是天氣不知怎麼搞的

艷紅的被單或許太過單薄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