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tralia的天空總是如此泛藍 令我一眼望穿天際
緩慢的生活步調令我鬆懈
難以集中精神 像是一種沒有壓力的毒
好嗎? 也許是過去那段太於庸庸碌碌
反令我有些不自在起來
想全心享樂卻又懸心要自己別忘了回家的路
⋯⋯
過去的際遇是好的 才有現在的我
朋友們 別把自己逼得那麼匆忙
到了開始要追求自己社會地位的年紀
更要留心自己追得沒有遺憾
朋友 我記得的熱血精神
朋友 沒忘記的諄諄提點
朋友 還是溫暖著的你的關懷
更不言而喻的家人 沒有注意過的想念悄悄發酵
事情能有什麼難題 只要一旦走過了
如同那段凌晨兩點的夜路
當初的提膽只是我茶餘飯後的小小故事

異國如此迷人 才短短日子竟能夠如此絢爛
恐怕這是前菜 還沒令我上癮呢
世界之大 憑我的腳步怎能踩得遍 所以不必心急
我更相信正向的力量 不斷的驗證它
它不斷的推擠著我 行雲流水的向前

那一眼望穿的泛藍 如此開闊的自由 好愛
但是也該來朵白雲讓我乘載過客吧 哈哈
更多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