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些觀點 突然覺得好似一本書
“多少才夠”

成功 人人渴望
但是定義為何呢?
財富 成就 女人 幸福快樂…
多數人將財富擺在第一順位
有了第一後面想要的隨之而來
難以否決 但多少才夠?
一個高級包包可以使你擁有一週的幸福感
⋯⋯
一台高級跑車可能使你擁有數月的幸福感
中了樂透可能可以讓妳快樂將近一整年
但 人生 多少才夠 夠你幸福快樂成功
我忘了書中太多精闢的計算和案例
可是那觀念可在我心中深植萌芽

成功 不代表永遠快樂
但能永遠快樂 應該比上天堂還成功吧
保有一顆快樂的心
微小的細物 都能看出它的巧妙
少點抱怨和批評 試著去做
正向的力量 都會不知覺像你靠攏
少一點計較和比較
得到的會比你想要計較的更多
沒什麼可以忌妒
想要的缺少的 就會多了點本事去爭取
生氣是自己的事
多想一個方法 就多了一個解決之道
夢想很遠 我追 就離它越來越近

這些我是我從別人身上看到 是都不容易
可我試著去學 去想 去做

看來成功不是你我想像中的這麼遠
IMAG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